畅想未来7
我们向往未来的生活,在未来人类会不会毁灭,地球会不会灭亡,对于未来的人应该如何对待,在未来世界会不会回到以前的原始生活一样,我们心中有无数的猜测,未来的世界,未来的人类对于我们是一个很遥远的梦,我们无法预测未来,只能在心中想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幻想,大家都幻想未来是美好的。可未来真的会美好吗?我们看过很多的文章都说世界会灭亡,真的会吗?但是,我们依然是不断创新了,每一家都是别墅,而且非常漂亮。未来的别墅是什么样的呢?一定会是很时尚的。我们畅想未来,我们追求对未来世界的渴望,我们渴望世界和平,渴望不再生活有灾难的世界里,我们渴望人人平安。我们渴望为未来不会有灾难出现。
我们畅想未来,畅想我们未来的生活,畅想我们未和平,畅想不会有灾难,畅想未来美好。
我们心中对未来的畅想,对未来的渴望,是否成真,我们心中的梦想会不会成真,我们祈求不会有灾难的到来也是否会成真?我们心中对未来有着无数的猜测,不知是否会成真。
不管未来真么样,我相信我们永远不会改变心中的未来的渴望,不管未来会不会有灾难,我们依然会坚强的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