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变化,我们过得生活真是越来越奇妙。
现在是3000年了,我问你现在的房子是用什么做的?你肯定会说:"肯定是砖头!"那么我肯定的告诉你,NO!现在的房子是用超轻的泡沫做的,你肯定又会问:"泡沫?分一吹不就会刮走了吗?"这个你大可放心!这个泡沫是特制的,很牢固,如果有地震,它就会飘在空中。如果是天灾,它就会产生一种保护膜,就算是打雷,你也可以安心的做你想做的事。如果你要去旅游,可以把它压成一张小纸,嘴里轻声默念出你想要去的地方,用不了几秒,就会到达你想到的地方。
早晨,天花板上的小鸟风铃,会唱出动听的歌声,喊你起床。早饭也是全自动的,烧出来的菜既有营养又好吃!如果你生病了,有一种微型机器人钻进你的嘴巴里,把细菌消得一干二净,而且马路上的汽车尾气也变得香喷喷的,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让人的心情很愉快!
上课的时候,班里的同学都很安静,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做得好的有奖励,不好的有惩罚哦!而且老师讲的课很生动,很有趣。傍晚,小鸟风铃又会哄你入睡。
漫山遍野的鲜花、小草和大树,课本里的纸也再不是用大树做的了,而是一种特制的无污染的材料做的。衣服也是与众不同的哦,每个衣服的左袖子上都有一个小钻石,只要往右拉,衣服就会变小,往左拉,衣服就会变大,而且衣服还会随着主人的心情而变化颜色,怎么样?未来是不是很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