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地球上的一切都会发生变化,变化最大的要数建筑物了。
未来的房子是怎样造出来的呢?建筑师先在电脑上设计出草图来,再按下电脑上的“F”键,一座用玻璃造成的五光十色的房子便会出现在你想造房子的地方了。这座房子拥有自我保护的功能,如果发生地震了,它会马上飞走,停留在半空中,等到地震和余震结束之后,它才会回到地面上来,如果发生了洪水,它会打开气垫,在洪水中飘流。
未来的房子还有一个神奇的地方,就是它能够识别住户和陌生人。这幢楼的住户只要把大拇指指肚按在电梯里的一个感应装置,电梯就会自动带领这位住户去他居住的那一层,如果住户的亲戚、好友来访,住户言不要提前在电梯里设置,住户的亲戚、好友只要按一下,就能识别出住户是不是有这个亲戚、朋友。
未来,交通工具出会有许多的不同,这些交通工具的外形很独特,它们长的就像是一个普通的汽车,只不过没有轮子。这个交通工具叫作“磁悬浮汽车”,它没有污染,是非常理想的代步工具,它是沿着轨道运行的,所以一般两车不会相撞,它的速度也很快,可达360千米/小时。
“叮叮叮”在一阵阵熟悉的闹钟声中,我挣开了双眼,发现刚刚的一切都是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