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水果世界举行了选美大赛。
梨小姐换上了金灿灿的礼服,礼服上绣着几朵暗红色的花瓣,头上戴着一顶小巧可爱的帽子,还带着长长的小麻花辫。苹果小姐也涂脂抹粉,把自己打扮的像个兴奋过头的小女孩。青桃小妹穿着鹅毛青袄外加小风衣,头戴尖顶帽。样子可爱极了。
主持人依然是桃子小姐,她身着白里透红的礼服,脚下的鞋子竟然是,叶制绿鞋。难怪她连续三年获得最美外表主持人奖嘛。评委是去年一等奖获得者——枣,二等奖获得者草莓。
“亲爱的水果村民们,大家上午好!我是你们的主持人桃子,下面由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本次选手:年轻漂亮的梨小姐,美丽大方的苹果小姐,温柔可爱的青桃小姐。下面我们有请一号选手梨小姐上场,大家欢迎!”
在一阵排山倒海的掌声中,梨小姐光荣出场,她说:“梨,是水果中富含水分最多的水果了,不但如此,我们还可以润喉、去火,对止咳很有效。因此,我应该当选第一名。”大家听了纷纷称是。梨小姐得意的甩了一下头发,乐滋滋的走下了台。
苹果小姐一听,急了。她不等主持人介绍就快步走上了主席台,笑眯眯的说:“我们苹果富含维生素C口感适宜,一年四季都是人们的必需品,难道我们苹果还不如梨?”话音刚落,苹果拉拉队就大喊:“小苹(苹果)必胜,小苹必胜!”搞得评委们不知所措。
最后,娇小的青桃小姐出场了,她战战兢兢的说:“我们,青桃可能没有什么大作用,但是我们口感较好,甜甜的,大家都喜欢。”说完,她深鞠一躬,轻轻的走下了台。
场下静悄悄的,只听到自己的呼吸声。桃子小姐,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上台来,只见她略启朱齿,一阵甜美的声音传来:“经专家们商议决定,三位选手全部进入第二轮比赛!”场下一片欢呼。
“哎呀,不是这个礼服,是那个”
“不要说了,你们可烦死我了”梨小姐是个高傲的小姐,她可容不得他人指手画脚。
她先试试白礼服,不好,单调。那么黄纱红点小礼裙如何?呵呵,这件礼服可真高贵,就它了!
苹果小姐那边也吵得不可开交,草莓化妆师说穿红礼服好看,青枣化妆师非让穿青色小皮袄。苹果小姐是个爱看热闹的人,她在一旁笑眯眯的看着两位仁兄吵架,一只手还不住的摸着两件礼服。
相比之下,青桃小姐就没上面那位悠闲了两位化妆师都是凶猛的榴莲,对青桃小姐指手画脚,不给她一点儿反抗的余地。
“嗨,大家好!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下面我为大家表现一段舞蹈,希望大家喜欢”!
梨小姐身着黄纱礼服百褶裙,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这哪是胖梨小姐呀,分明是一只美丽的蝴蝶!她舞姿轻盈,面带微笑,翘着兰花指,步伐轻盈。哦,忘了说,她头上还有一顶用黄金与珍珠镶成的皇冠,别提有多美了!让人看得目瞪口呆。
等梨小姐表演完,苹果小姐从容不迫的上了台。
她的服装才是让人瞠目结舌,她穿着粉红加白珠宝拖地裙,上身还套着青皮小绿袄,手戴无色珍珠环,脚踏玛瑙水晶鞋,还举着一把小花伞,哎哟,别提有多萌了!
她用那甜死人不偿命的嗓子唱了一首动人的水果国歌,让人不由自主的拿起满分牌。
一见苹果小姐拿了满分,青桃小妹也急了,她的服装让人皱起来眉头。
青桃小妹扎着酷酷的马尾辫,戴着竹丝眼镜,镜框两边还有金黄色的小翅膀,身着高领黑毛衣,外套经典西服,后面还有一对粉红蝴蝶翅,下身穿一条小礼裙,脚下有一双水晶鞋,竟还是平底的。
青桃小姐以自己独有的魅力,为大家表演了一段时装秀。
正在大家拿不定应该是10分还是1分时,资深评委茶说“青桃是很时尚的,老衲佩服,10分!”大家一听,纷纷应和“10分,10分”青桃小姐得意的不得了。
最后,青桃小姐、梨小姐、平果小姐一块儿上台。几位评委竟惊讶地不得了!怎么了,三位小姐竟都是十分,这可是史无前例的。
这时,蓝莓校长忽然来报:食物联合国王蒜薹说:“每个地区派几位小姐参加联合国选美大赛,获胜者可获免战牌与食物品尝证!”
场下一片欢呼,因为这几位小姐非她仨莫属,水果国一定获胜。
果不其然,几天后传来捷报,三位小姐获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