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很多的朋友,但是在心中也很啊。记得曾经自己以为捧着奶茶,看着春晚与主持人一起到零点的时刻,是最美的。也许,自己真的长大了,真的变了吧。曾经以为很快乐的事情,现在感觉也不过如此。也许人生真的有很多阶段要度过吧,而我现在度过的是哪一个,我自己也不清楚。当零点时刻,窗外的烟花将天空照亮,声音充满耳朵。记得07年和08年有一个以前的朋友打电话度过的,感觉真的很好,我想我会记得,即使就那么一次。今年的零点我是等到了,只是没有去年那么的激动,也只是一颗平常的心去看待而已,没有以往那么快乐,这就真的是所谓的长大吧。很多事情现在看来也不过就是那么简单,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考虑的那么复杂。 终于发现原来的我一点都不像现在的我,长大了么,也许是的。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耳麦里的歌还在继续,只是我的心似乎并不在这里。其实有时候感觉自己做人挺失败的,以前的那么的朋友现在也不怎么样了。一个朋友说她现在挺郁闷的,因为为什么上了高中就改变很多事情呢。我说,那很好啊,那样过着与以前不一样的生活其实也挺好的。她说:“其实,无论过去如何,我都愿意回到以前的。”我说:“那样又能怎样,这不过是你自己的想法而已,过去的事情太多了,我们也许只能努力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东西。如果我们失去索拥有的,是不是也要怀念和后悔呢?”然后就是沉默……很多事情,我们都无力去改变和挽回,我们又能怎么办呢?拥有的只能是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