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9
我有一个好老师,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李老师。李老师中等身材,一头卷发,高高的鼻梁,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漂亮极了!她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我给你们说说我的好老师吧!
李老师批改作业一丝不苟。有一次,我把“己”写成了“已”,李老师用眼睛稍稍一扫,立刻给我指了出来,我暗暗地佩服李老师的眼力。
李老师不仅工作认真,而且特别关心我们。有一年夏天,我们跑完步,个个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李老师看到我们累成这样,就马上去买了一些矿泉水,给我们解渴。还有一次,李老师扔下自己六岁的孩子带我们班生病的丽云去医院抢救,夜里11点多回来时孩子已经睡着了……
李老师,我的好老师,您对我们的爱就像妈妈对待儿女一样,您对我们的爱,我们报答不回来,我们只能用成绩来报答您。我爱您,我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