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10
在我五年的小学生活中,有许多老师教我。然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三、四年级美术老师舒。
舒老师个子不高,头发又黑又亮。她的大眼睛能看出她严厉的表情。舒老师很漂亮。舒老师不仅是一个美丽的人,也是一个善良的好老师。
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因为画得不好,所以画得不好,所以他一连画了好几次。细心的舒老师看到了,一步一步地指导着同学。没过多久,这位同学就画完了。
从这件事上,我们可以看出舒老师是一个热情、细心的好老师。
舒老师不仅是一位善良的好老师,而且非常幽默。
有一次,一个同学不小心碰了她,她故意说:“有没有一只小猪在舔我?”它让我们笑了。
另一次,她看见一个同学向窗外看。她对每个人说:“看,那个同学的心在外面飞。”当她说这话时,她画了一幅画,这使我们哄堂大笑。这位同学的脸变红了,她立即仔细听着。
幽默属于幽默,但老师在检查作业时绝不会粗心大意。如果有人没有完成作业,她会让我们再做一次。
除了作业,舒老师对其他人要求不是很严格。
有一次,我的一幅画连续几天画得不好。舒老师很认真地对我说:“不要急于求成,要循序渐进。如果你画得不好也没关系,只要你尽力就好。”我问:“舒老师,我们怎样才能实现冥想?”舒老师回答说:"不要担心,冷静地对待笔,沉着地对待纸,这样你就能冷静下来,完成这幅画。"我试着仔细画了这幅画,结果真的很好。
当我交上去的时候,舒老师问我:“怎么样,你画完了吗?”我回答说,“嗯,画已经准备好了。”从这次事件中,我了解到绘画不能匆忙完成。要冷静地画一幅画,必须成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的画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多次获得一等奖,但这一切都归功于舒老师。
虽然舒先生,你不再教我们美术,但你一直活在我心中,就像一盏孔子的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