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到我们四年级的班主任侯老师了,她说她马上教一年级了,我们五年级的班主任是一位刘老师,虽然舍不得侯老师,但我还是好期待新的班主任是什么样子的,温柔的?慈祥的?还是好凶好凶的。妈妈说不管换什么样的班主任,都会喜欢学习好的,乖巧一点的孩子。所以我到五年级就不能调皮捣蛋了,要好好学习,比起前还要努力才行!
我的好老师
我心目中的老师:“我希望有一个女老师来当我们五年级的班主任,她性格温顺,不摆架子,能陪我们讲心里话,唠家常,像妈妈在陪自己的孩子说话,让我们感觉很亲切,善解人意的她每逢遇到我们不乖巧的时候她总是一副慈祥的样子对我们说:“我希望你下次不要这么做好吗?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改正就是好孩子,老师相信你以后能做到!”听了这样的话我们的心就会踏实很多,温和的对孩子说话比怒气冲冲的说话效果好很多,孩子就会自知错误以后不让老师伤心!” “想象中的老师一定要有好脾气,不会对我们发火,能给我们布置的很少的作业,每逢下课都陪我们玩游戏,聊家常谈心,上课的时候他一定会很幽默的给我们讲知识,带动大家的积极性,在期中考试或期末考试的时候所有的题目都是老师每节课讲到的知识,最好考的和老师讲的一模一样,所以在复习的时候我们都开开心心的学习其他知识,没有以前每次考试前的繁忙和压力,有个这样的老师我做梦就会笑醒的!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