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3
我有一位可爱、可敬的好老师,她就是我的班主任赵老师。赵老师既时尚又漂亮,齐耳的短发,苗条的身材,高高的个子,脸上常常挂着微笑。时常化点儿淡妆,让人觉得她既精神又有气质。一双严厉又温柔的眼睛,一眼就能看出我们心里想什么。
赵老师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数学老师。前年在数学教学省级比赛中还得过一等奖呢!老师有着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比如经常给我们讲一些小故事,或是联系实际做一些互动小游戏,还用竞赛的方式调动我们学习的积极性,使课堂气氛活泼又轻松。这让同学们对数学产生了很大的兴趣,跟着老师一起“玩”数学,可真有趣呢!赵老师总是用她自己最大的能力给予我们最好的教育。
赵老师还是一位敬业的好老师。记得去年下学期末的一天,赵老师的老毛病(胃病)又犯了,这些天她脸色不再红润,时常皱着眉头。在课堂上一手手捂着胃部,一手捧着书本,还坚持着为我们上课,生怕考试之前讲不完,耽误我们学习。一天老师没来学校里,班里每个同学心里都明白,老师为了给我们上课病情加重了,不由得都心里酸酸的。为了不让老师操心,大家更努力的学习了。经过我们的不断努力,我们的成绩就像开水里的温度计一样,蹭蹭得往上涨。期末考试的时候,我们班竟然以97.7分(平均分)的好成绩获得数学科目统计全县第一名!老师为我们开心了很久。是赵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着我们不断进步,突破自我。
放假后,老师还特意邀请我们去她家做客,让周姐姐(赵老师的女儿)陪着我们玩,为了让我们无拘无束、痛痛快快的玩,老师把自己关在厨房里忙碌了一整天,准备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招待我们这群馋猫。
赵老师的爱如温暖的春风,抚摸着我们的脸庞;如妈妈的叮咛,萦绕在耳边,陪伴我们一路前行;如天上的太阳,把每一束温暖的阳光都献给花朵儿。我为有这样的好老师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