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2
课上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师生情是严肃的,而课下,老师的一句问候可能会使同学感受到亲情的存在,给学生带来了很大的触动。我的老师就给了我这样的印象。
李老师,您对我们是期盼,每天看着您那双明亮的眼睛,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给我们带来了前进的动力。
我刚来到新兴中学的时候,我对身边的一切非常的陌生。陌生的教学楼,陌生的黑板,陌生的桌子,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让我很不安心,没有了母爱,我的心凉凉的。
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一切的时候,是您,李老师,出现在我的面前。我记得您说过一句话:在家里我们的母亲是我们最亲近的人了,在学校里您就是我们最亲的人,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所以学校就成了我们的家。
你每天,每节课都在告诉我们,也在教我们怎样去尊重别人,怎样去孝顺父母。因为我们对学校的校规还不是很了解,所以您就会告诉我们怎样去做。可是我们还总给您惹麻烦,总惹你生气,您的嗓子都哑了,还带着我们一起玩耍,带着我们笑,带着我们一起学习。你是为了我们能早早地适应环境,能尽快地融入这个大家庭,才这么做呀!
每当我们晚上想我们的母亲的时候,我们的眼泪就会在眼睛里打转,我们就会想起您对我们说的话:“你们要坚强,你们要独立。因为你们是一年十一班的学生。”瞬间我们就有了自信,再不哭泣。
老师,谢谢您。当我失败的时候,是您给我鼓励,让我从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是您,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为我们创造了成长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