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6
姚老师中等身材不胖不瘦总爱带着一副眼镜,走起路来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老远就听到她的脚步声,上课时声音十分洪亮!她是我心中的好老师,今天我就说几件事赞赞这位好老师吧!
有一次中午我戏水不小心,把衣服搞湿了结果被姚老师发现了,姚老师先是骂了我然后又用温和的目光看着我说:“孩子,快到阳台上晒晒太阳,负责会感冒的!”听了老师的话,本来紧张的心情顿时变得暖暖的!还有一次我们班的同学曹怡宁在中午打饭的时候,不小心被一位同学撞了一下,很糟糕把饭全部打翻在地上了,这下曹怡宁可着急了,没饭吃了,顿时傻愣在哪里,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正好这时候姚老师端着饭走进来,看到这一幕,姚老师二话没说,就把自己的饭分给了曹怡宁,只留下了微小的一部分饭自己吃,然后又叫同学们把地打扫干净,曹怡宁吃着老师给的饭吃的可香了,我们看着都馋了。都用羡慕的阳光投向他,他可得意了,你们说这样的好老师,我们要不要赞一个,我要赞一个,再赞一个!
这样的事可多了,昨天龚洪宇感冒了,上课的时候无精打采,被姚老师看到了,轻轻的走过来,用手摸摸她的头,温柔的说,“你好像感冒了,快喝点开水吧,感冒一定要多喝开水,你就扒在桌子上好好休息一下,下课回家去看看医生哦,”然后又叮嘱我们不要大声说话吵到他,这时候的姚老师俨然成了一位慈母!在学习上姚老师可没有这么温柔,对我们的要求非常严格,又一次我的作业没有做,老师立马发信息给我的妈妈。回家就被妈妈教训了一顿,以后我再也不敢拖拉数学作业了!
同学们,你们说姚老师是不是一位细心,温柔,爱心又很严格的好老师,我们大家一起来赞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