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15
当我做着语文作业时,突然作业本中杀出一条“拦路虎”,这道难题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想:要是葛老师在的话,这些难题一定都会被她迎刃而解。
啊,葛老师的才华如同知识的源泉,取之不尽。她熟知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并会灵活地运用它。她的课更是精彩绝伦。上课时,她讲的话有时像黄河一般滚滚而来;有时像小溪似的清脆优雅;还有时像大海那般的波澜壮阔……这让我们都纷纷竖起了小耳朵,陶醉在其中。
只要一上语文课,同学们都听得非常认真。有的把腰板挺得笔直笔直,好似一棵粗壮的松树;有的奋力地举着手,就像一棵大树,远远望去教室里成了树的海洋;还有的垂着头,在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直到下课了,同学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教室,看来他们都被这精彩的语文课给迷住了。
葛老师也是一位严厉的老师。我们班以前都是全校最吵的班级,当葛老师来时,我想:我们班可是大名鼎鼎的吵闹班,她能管得住吗?可接下来就让我傻眼了,只见葛老师做事雷厉风行,教室里的噪音都神奇的不见了。这是因为她声如洪钟,耳朵比雷达还灵敏,把每个爱讲空话的孩子都给予了批评。
葛老师又是一位温柔的老师。当我们班变得井井有条时,她便成了一位温矛的老师,对同学也十分体贴。记得有一位同学不小心摔了一跤,葛老师便不断地问哪里疼痛,后来还给他借来了拐杖,这让我们十分爱戴她。当大课间时,同学们欢乐的玩耍时,葛老师便教我们跳起了长绳。只见她有时像一只袋鼠跳得高高的;有时像一只小兔子灵活地跳来跳去;还有时像一阵旋风,不断击败朝自己飞来的绳子……休息时,她还为我们讲笑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啊,老师,您让我懂得了许多知识。您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久久不能忘怀。希望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