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6
轻轻的,轻轻的,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趁你没留意,进入了我们的校园。
走进校园向东边的花坛望去,瞧,那些枯黄的落叶,落在地上,但那些冬青还是那样的碧绿。把目光投向另一边的花坦,瞧,那里有几棵皂荚树,皂荚树上的皂荚果远远望去像一颗颗小桂圆呢!我们向南边的花坛走去,快看,快看!那里有好多好多枫树,一片片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可现在的枫叶还没到火红火红的地步,现在只是红中带黄,黄中带绿罢了。我们走着走着,闻到了一股清香扑鼻的气味,我心里正纳闷呢,就看到远处有几棵桂花树,原来是桂花树发出的香味,现在可真是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呢!我们继续向前走着,突然看到了我们的种植园,瞧,菊花长出了花骨朵,一个一个花骨朵像一颗小米粒,我相信这些花骨朵以后可以长成美丽的菊花。
看种植园的那边有好多的狗尾巴草,啊!这些狗尾巴草毛绒绒的,特别惹人喜爱!一株株狗尾巴草真像小狗的尾巴啊!种植园里还有很多小青菜,这些小青菜可绿了,小青菜和早在一起都分不清哪个是草,哪个是菜了。我们往回走去,看到了一大片山茶花,可是为什么工人们要把山茶树的枝头修建掉呢?原来这个就是山茶树过冬的方法。我们向前走去,看见枫树上绑着绳子,这也是枫树过冬的方法。于是我们原路返回,看到了一棵香泡树,那些树上的香泡像一个个足球,都快把树枝压弯了。我想:草丛里说不定还有好多掉下来的香泡呢!我们走到操场边上向足球场望去,一整片草地绿中带黄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们校园美丽的秋景,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