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3
秋天的校园,是一个崭新的校园,宽阔的校门不像放假时那样死气沉沉,这学期的它比以往学期都要热闹几分,因为新的同学就要加入进来了。
秋天的校园,也是果实累累的校园。简直不敢想象我们班居然成果这么大,说起成果我们班上学期是全市前20名,这可真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看着一年级的弟弟妹妹们,加入我们这个新的大家庭,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刚入学的那一天。
那时,我还是一个刚满5岁半的活泼可爱的小孩,对这个陌生的大家庭充满了恐惧和期待。害怕,是害怕老师,怕与同学不和;期待,是在想在学校会不会发生有趣的事情?新的老师会很温柔吗?带着好奇的心情我走进了学校,成为了一年级的学生。新的学校居然不是我想象的样子,一踏进校园,一座座连绵起伏高耸入云的高楼就出现在我的眼前,它们像一个个勇敢的士兵保护着我们的校园,接着,几座鲜红的教学楼和宽阔的操场先后出现了。风雨操场,紫薇花小路,教师宿舍,学生宿舍,食堂这些壮观的建筑物,也印在我的脑海里。
教学楼可真壮观,两座高大的教学楼挺立在校门的右面,教学楼背后是宽大的风雨操场,干净的学生宿舍,安静的图书馆和热闹的食堂。我的班级就紧挨着校门口的那一座教学楼的第1层,教学楼里有一个温柔的老师,这位老师有一头乌黑的秀发,一双明亮的眼睛。我走得有些急忙不小心撞到了她,这位老师连忙说:“小同学,你没事吧!”她可真温柔,我一点也不害怕她。
我走进教室,里面又干净又宽阔,旁边是一棵长满了金灿灿叶子的银杏树。一阵风吹过银杏树叶纷纷摇晃,像一把把金黄色的小扇子从树上飘落下来。下课了,同学们都跑到彩色的操场上玩耍,我看到他们有的在玩狼捉羊,有的在玩打地鼠,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虽然我不认识他们,但我感觉我们像一家人一样亲密。因为他们都很热情,我没带笔时他们便借我笔,我没带水他们把水杯借给我。放学了,教室门口的银杏树好像在说:“再见,明天还要再来哟!”我笑着点了点头,走出了校门。
下午,秋风吹过后银杏树叶飘落下来,像一块金黄色的地毯,踩在上面树叶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我终于明白了陌生人并不可怕,只要你真心地对待他。
不管怎样,我最喜欢秋天的校园!因为在这个秋天我知道了陌生的老师也会很温柔,陌生的同学也会很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