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5
夏天悄悄地走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
她来到果园里,香甜可口的果实都成熟了。柿子挂着火红的灯笼。玉米笑开了嘴,露出了金黄的牙齿,梨儿放出诱人的香味,苹果羞红了脸蛋。葡萄在阳光下晶莹剔透,让人垂延三尺。
她来到森林里,落叶飘落下来。似乎给大地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走在落叶铺成的小路上,让人忘记一切烦恼,心里顿时轻松。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她来到花园里,花园里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菊花,有紫红、淡黄、雪白……美丽的菊花香味扑鼻。桂花也不甘示弱似乎在说:“啊!我是美丽的桂花。”
秋姑娘像个魔术师,把我们的世界变的五彩缤纷,到处是欢歌欢语,到处是丰收的喜悦。
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