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2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让我们一起走进秋天,欣赏秋天的景色吧!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果园里的苹果树上红红的苹果像一颗颗红彤彤的玛瑙,黑紫黑紫的葡萄像一块块紫色的宝石,柿子树上则挂满了红艳艳的小灯笼。放眼望去,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秋天是一个郊游的季节。全世界各个景区都来了成千上万个游客,他们都是被美丽的秋色吸引过来的呢!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公园里各种千姿百态的菊花欣然怒放。有的花瓣向上卷曲,有的花瓣向下垂,每朵花各有特色。整个公园像一个花的海洋。
我最喜欢金色的秋天,人行道上的树木都穿上了金色的外衣,当树叶落下的时侯,地上又增添了一道美景。
我非常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