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1
有人喜欢鸟雨花香的春天,有人喜欢绿树成荫的夏天,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是,我却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里的一天,我来到了我家花园。里面吹来了一阵秋风,使人感觉心旷神怡。再往前走几步,一簇簇菊花是呈现在我们面前,它们有白的,红的,粉的,黄的,大大小小,色彩斑斓,争奇斗艳,白的像雪,红的似火,粉的如霞,黄的赛金。我俯下身子,凑近花丛闻了闻,一股清香顿时沁入我的心脾。
我又来到果园里,柿子树上缀满了沉甸甸的柿子,这些红得透亮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红灯笼,在繁密而又苍翠的柿子树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鲜艳可爱。秋风吹过,一个个小红灯笼,轻轻的给曳起来。闪烁着红光,同时那一片梧桐树的枯叶在秋风中纷纷飘落下来,好像满天都是飞舞的彩蝶。
秋天的色彩多浓呀!我们眼睛里一派迷人的秋色,哪怕看一眼,都叫人心醉!啊!秋天,我爱你!你真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