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3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秋天藏在天空中,像是跟我一起玩躲猫猫一样。我找呀找,根本就找不到,我找了找他可能会去的地方,也找不到。我又想了想,想起了老师说:“秋天藏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我猜它一定藏在天空上去了。
秋天坐在田野中,秋风一吹,田野里的庄稼成熟了。高粱涨红了脸,田野里的麦子变成了金黄色的了,稻麦笑弯了腰。
秋天在花丛中,和蝴蝶玩耍,玩得很高兴,然后秋风一吹,蝴蝶越来越多,连菊花都感受到了,都绽放开了,只有菊花没有倒下来,一直挺拔地站在那里。
秋天是火红的高粱,秋天是金黄的稻田,秋天是多彩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