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6
俗话说得好,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秋天的景色,那叫一个美呀!
秋天虽然没有春天那么盎然,可他有一种颜色是天下一绝的红枫叶只有在遇见秋天才会脸红,远远望去向晚霞一样红,把山都染红了,秋风吹来,风叶像花蝴蝶,从树上飞了下来。
秋天到来了,大雁往南飞去了,她们一会儿排成了人字,一会儿排成了v字形,好像在收我们的队伍是最整齐,看到这一景象,这叫人赞不绝口啊!
秋天最有特色的,那就是硕果累累的田野,田野里金黄色的麦穗沉甸甸的农民辛辛苦苦地收割着麦穗。
果园里,苹果树上到处都是涨红了脸的苹果,葡萄架上的葡萄,好像一个紫色的珍珠挂在了藤上,一个个柿子笑红的脸,仿佛一个个小红灯笼挂上了灯头。
草地上,小朋友踏着软绵绵的草地,走着,跑着,跳着,放风筝,踢毯子,到处是小朋友爽朗的笑声,五六色的风筝在天空上迎风飘扬着。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