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0
一年四季,我喜欢万紫千红的春天,炽热炎炎的夏天,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是我更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树上的叶子变黄了,都落到了大地上,像一条条小船,这时的马路也渐渐地变成了一条停船的金色河道。秋天果树上的苹果,原来的绿小青酸,变成了现在的红大脆甜,还像小姑娘的脸蛋。玉米金黄金黄的,就像秋天送给她的一件黄金铠甲。原来碧绿的小草在秋天一个个都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的,但当秋风吹来,又会重新焕发新生的,而秋天的风很凉爽吹在身体上不冷不热的,可舒服了。秋天的阳光很明媚,我最喜欢在这样的日子里和小伙伴们出去玩耍嬉戏!
这就是我喜欢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