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5
秋天是多彩的季节,秋天是美丽的季节,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我心中,多彩的秋天,早已胜过了洁白的冬天,翠绿的春天和火红的夏天!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来临了。
秋天的天特别蓝,好像是画出来似的。秋天的空气特别新鲜,好像被过滤过一样。早上,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吸一口空气,特别清爽,头脑也清醒万分。秋天的田野那就更不用说了。稻田一片金黄,远看真像是铺了一层金黄的地毯。稻谷颗颗都非常饱满,压得茎秆都弯下了腰。你看那火红的高粱,远看就像一群戴红帽子的小姑娘,随着一阵阵微风在那里翩翩起舞。你再看那柿子,火红火红的,像一个个红通通的灯笼似的,又像孩子们的笑脸。你剥掉一层薄薄的柿子皮,就会露出那新鲜的果肉,你尝一口,甜得像蜜一样。
虽然秋天的花木大多枯萎了,但是只要你细心地去找,就会发现那美丽的秋菊,五颜六色,千姿百态。你看那一片片细长的花瓣儿,真令人喜欢,菊花的茎都非常挺直,特别有古松的风格。靠近菊花,顿时,一股股芳香迎面而来……这些秋菊争奇斗艳,在凉爽的秋风中竞相开放。
虽然秋天没有春天那么多美丽的花,也没有那绿油油的树林、小草,但是秋天也有秋天的美丽,秋天也有秋天的特点和景色。
啊!秋天真美,我爱秋天!
你知道秋天的色彩吗?请跟我到田野去吧!
星期天,阳光灿烂,秋高气爽,真是一个好晴天啊!天空浅蓝浅蓝的,老师带我们去田野参观。一下车,眼前豁然开朗,一大片金灿灿的稻田,阳光下,显得十分耀眼。稻粒小小的,他们垂着头,好像在跟大地妈妈告别。我忍不住边走边观赏。一阵微风拂过,稻穗摇晃着苗条的身躯,发出“沙沙”的声响。禾雀在上空盘旋着,“唧唧”“喳喳”好像在说:“农民伯伯,快收稻谷!”哎!怎么有一种褐色的浑身长着刺的东西,圆圆的活像一个个小刺猬。它会粘到人的衣服上,给它扎到手上,虽然有点疼,但是不会流血。当时我不知道是什么,一问老师才明白,原来那刺球就是苍耳。我看见了地上的蒲公英,雪白雪白的,摘下它,轻轻一吹,上面的白毛就会跟着秋风四处飘散。
晴朗的天空中朵朵白云,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享受着凉爽的秋风。
秋天是什么颜色?秋天是金黄色的。瞧,那金黄的玉米娃娃脱了绿衣,露出了那珍珠般的脸蛋。还有那金黄色的大柿子对我微笑,馋的我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秋天是什么颜色?秋天是火红色的。看,枫树爷爷的枫叶们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给大地妈妈铺上了火红色的棉被。
秋天是什么颜色?秋天是透明的。雨娃娃争先恐后的跑出来玩耍,它们落在蜘蛛网上,滚动着透明的身子,好像在玩跳跳床,开心极了!雨娃娃尤其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它们闪烁着透明的身子,美丽极了!
秋天是什么颜色?秋天是五颜六色,多彩多姿的。那万紫千红的喇叭花开了,向你吹着优美,动听的音乐,草儿也随着秋风摇动着身子,为它伴舞……
啊——秋天是丰富多彩的,是迷人的,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