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7
秋天在树林里,梧桐树的叶子变黄了,风儿一吹,叶子就像群黄蝴蝶,漫天飞舞,又像一个个伞兵从天而降。性格倔强的松柏仍穿着绿军装,在秋风中翩翩起舞,让人看得想加入其中。
秋天在田野里,那里可美了。这里到处是一派丰收的景象,你看,那高梁就像喝多了酒似的,醉红的脸,低下头就睡着了,玉米笑红了脸,打出红缨都吹歪了,棉花也张开嘴笑了,露出了白的棉絮。农民伯伯在田野里辛勤的忙碌着,脸上却也满是笑意。
秋天在果园里,果园里真热闹啊!苹果在枝头开心的荡着秋千,乐得脸都红了。小枣最调皮,你从树下走来,她便会跳下来砸到你,但真是一点也不疼。鸭梨变得黄澄澄的了,挂满了枝头。
秋天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