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9
有人喜欢翠绿的春天,有人喜欢火热的夏天,有人喜欢洁白的冬天,而我却喜欢五彩缤纷的秋天。
秋天是美丽的季节。天空一碧如洗,不时有几群候鸟飞过,它们是急着去南方过冬呢!花园里别的花儿都枯萎了,但菊花却在阳光下怒放,有金黄的、雪白的、淡紫的……真是万紫千红。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原野里热闹非凡,一阵秋风吹过,高粱、水稻,还有各种各样的庄稼都弯下了腰。这时农民伯伯出来收割这些庄稼了,他们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果园里,枝头上的苹果涨红了脸,像一个个小娃娃;红彤彤的柿子挂满了枝头,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葡萄架上挂满了紫红的葡萄,在阳光下真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晶……
秋天,一个美丽的季节;秋天,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秋天,一个五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