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3
送走了炎热的夏天,我们走进了凉爽的秋天,秋天真美啊!像一幅幅多彩的图画。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我们来到果园里,秋天的果园里结满了果实,黄澄澄的柿子还挂在枝头,像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橘黄灯笼,快把小树的腰给压弯了;葡萄藤上挂着一串串圆圆的、亮亮的大葡萄,有的葡萄皮上还有一层灰色粉末。在阳光的照射下,葡萄闪闪发光,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芳香……秋天的果园真是硕果累累。
然后,我们又来到田野里,田野里的庄稼丰收了,有金黄金黄的麦子,有露出牙齿的玉米,还有红红的高粱……你们看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庄稼呢。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一阵秋风徐来,树上的落叶纷纷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让人情不自禁地跟着一起舞蹈。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所以,人们都爱秋天,爱她的秋高气爽,爱她的云淡日丽,爱她的香飘四野。秋天,使农民的笑容格外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