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4
随着“滴答、滴啊”的一阵秋雨声,我们迎来了美丽的秋天。
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当我们漫步在公园里,一阵秋风吹来,那叫一个爽。秋风没有了夏天的炎热,也没有了冬天寒风的刺骨,风吹在脸上很舒服,整个身心都放松了。蓝蓝的天空,一排排大雁往南飞,他们时不时的停下来,我想他们大概是留恋着秋天的美景不肯离去吧。
在公园的一角,我发现一片红红的枫叶漂亮极了。这时我想到了一首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怪不得诗人不愿走了,是被这红红的枫叶吸引住了,我也喜欢这红红的枫叶,觉得比春天的花儿都美。
不远处是几颗柿子树,一个个的像黄色的灯笼一样挂在树上,苹果也笑红了脸,可爱极了。梨儿也黄橙橙的望着我,好像再让我去摘呢!一阵阵果香味飘来,啊!好香啊!
有人喜欢春天,有人喜欢冬天,而我独爱这秋天,因为秋天有看不完的美景,吃不完的水果,还有农民伯伯欢乐的歌声……
我爱秋天,我爱逐个丰收充满希望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