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14
星期天的下午,我去公园里玩,一阵凉风向我吹来,是谁,把凉爽的天空还给了我们?噢,原来是秋姑娘来了。
秋天的天空是那样的明朗,那样的蔚蓝,云朵一丝丝的,抬头仰望,树上,小鸟在自由自在的唱歌,大雁在天空中写字,一会儿写个“人”字,一会儿又写成“一”字,闻一闻,是谁把公园的角角落落喷上了香水?噢,原来是金桂大方的露出了它的脸,把它们用雨水洗香的身体露出来,穿上了叶子做成的裙子,仿佛是一位漂亮的小女孩。
我喜欢秋天中石榴的红,尤其是在夕阳下照耀的那种色彩,在夕阳的映衬下,不是红通通的,而是红的有点橘黄,红的有些可爱,果园里的农民都去休息了,那阳光里石榴就像一串串小花开在树上,开在果园里,好像没人可以画出如此美丽的画面。
我仿佛觉得自己就是一颗成熟的石榴,和邻居一起说说笑笑,有时候,我还会把自己的嘴给笑得咧开了,挂在枝头上,我听着小鸟为我唱的歌,看着大雁们为我画的画,我心里无比开心。
秋天是凉爽的,会给我们带来愉快,让我们抛去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