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8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20xx年。在那时候,我发明了一辆多功能汽车,你们想知道吗?
那辆车很漂亮,车两旁还有一对折叠翅膀,不用开车,只要语音指挥它就可以了,它还能根据天气改变颜色。车内装有一些按钮,有红的、黄的、蓝的、绿的。
有一次,我睡过头了,一看手表,都已经八点了,单位要求八点半到,于是我快速洗漱完,坐上我的汽车,按了一下红色的按钮,告诉它:“我要去----。”一对折叠翅膀马上就展开了,车子带我快速地飞着。车子里的机器人对我说:“主人,您好,我来给您做检查。”它用它的红外线眼睛扫了一遍,说:“您血糖有点低,要吃点东西。”于是,它送上了早餐,我马上把早餐吃完,把餐盘还给机器人。这时,机器人又对我说:“主人,目的地已到,请您下车!”全自动的门打开了,我下了车,看了一下表,幸好,才二十八分。我长长吁了一口气,便飞奔到大厅签到。
有一次,我在长途旅行的路程中感觉太累了,就按了一下黄色的按钮,这辆车立刻变成了一辆豪华舒适的房车,播放舒缓的音乐让你稍作休息,而此时车载小机器人就会根据预先设定的程序代替你语音操作。等你醒来,一杯温度适宜的咖啡被机器人推到面前,让你瞬间清醒。
有一次,我在指挥它时不小心把直行说成了右转,不料,车子一下子就掉到湖里了,我赶紧按了一下蓝色的按钮,一层透明的玻璃瞬间罩住了汽车,还迅速启动了把二氧化碳转化成空气的机器。可以打开车门走到玻璃边,欣赏美丽的湖底景象。我想上来了,就再按一下蓝色的按钮,车子慢慢地浮到了水面上。再轻轻转到蓝色按钮,车子就回到马路上来了。所以,如果你要看海景和江景,这辆车都是你不二的选择哦。
还有一次,我要从河这边开到河那边,中间没有桥,于是,我按了一下绿色的按钮,车子的四个轮胎就收了起来。突然,车子一周裹上了一圈充气垫,就可以轻松地浮在水面上了。只要语音指挥,就能到达你想去的地方。
你会问,那车不会没电么?告诉你,它可是利用太阳能、雨水和风力来发电的呢!
我发明的车子是不是很神奇,你想要一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