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5
在20xx年里,世界各地所有的东西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当然,汽车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想着想着,我进入了梦乡。
在20xx年里,以前的那些汽车已报废,变成了智能汽车,这种智能汽车的排气管后面安装了一个超极空气净化器,只要在智能汽车的排气管安上超极空气净化器,汽车排出来的气体就不再是废气,而是对地球有益的气体;智能汽车还有防盗功能,当主人在商场购物或在干其它什么事的时候,智能汽车放在外面根本不用怕,因为小偷想偷车,把手一碰车的身体,智能汽车就会辨别指纹,看看是不是主人的指纹,如果不是主人的指纹,它就会发出电流,把小偷电晕,然后再自动拨打110,通知警察。要是小偷戴上了手套,辨别不了指纹也不用怕,因为小偷坐上了汽车,汽车里面还有智能电子眼,如果它看到驾驶员不是主人,就会把小偷锁在车里,车子不听小偷的使唤,并且把车子开到警察局,让小偷自投罗网。
“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把我吵醒了,“啊!原来是做梦”。不过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科学家能发明这样的汽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