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5
你知道未来世界的小汽车什么样的吗?我来说给你听吧......
未来世界的梦幻小汽车里会有一个很大的配电盘,配电盘上会有很多不同的操纵键,有按钮、把手、圆盘、抽屉等等。接下来我就说一说他们的作用和功能吧。
第一行是圆形的按钮,最右边写着:歌曲键。一共有10个键,外加一个小屏幕。按一下这第一个键,播放儿童歌曲类,如果重复再按第一个键,就会播放另一首儿童歌曲,第2个键播放交响乐,还有单曲独奏,第三个键播放流行歌曲,第四个键播放各个国家的国歌,一直按到第十个键,播放各节日的庆祝歌曲,另外,只要在附加小屏幕上写下歌曲名就能播放。
第二行和第三、四行都是食物类键,都是三角形的,第2行是主食键,有饺子、包子、米、面等,第3行是配菜和卤的键,有西红柿卤、炸酱卤、香菇油菜、过油肉等,最后,第4行是酒水键,有啤酒、汽水、茶、饮料等。只要按下键,圆盘就会迅速的跳回去,并迅速再次跳回,取出你想要的东西。
第五行是水果键,都是正方形的,第一个键是红色的西瓜键,第二个是紫色的葡萄键,第三个是黄色的柠檬键,第四个是橘色的橘子键,一直到第十个键是蓝色的蓝莓键。只要按下键,抽屉就会弹出来,里面会用水果盘盛出你想要的水果。
接下来是第六行,是一排把手,拉出第一个把手,座椅就会往后倾斜,一直成为水平状态,拉出第二个把手,一个枕头会出现在座椅上,拉出第三个把手,一条被子会向上展开,而拉第四个把手,一条凉被便会向上展开,最重要的是,第三个把手和第四个把手不能同时使用。
第七行是最后一行,有两个不同颜色的把手,外加一个更大的屏幕,第一个是绿色的把手,拉出后,头顶便会出现一把漂亮的太阳伞,第二个是深红色的,拉出后,头顶便会出现一把雨伞。最后,只要在屏幕上写下想要的东西,它就会从从抽屉里出现。
我设计的小汽车是高科技的,而且很新颖,符合了未来世界的创造,也表现了一种创意的思想。
听了我的介绍,你想不想也拥有一辆未来世界的梦幻小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