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4
在2030年的一天,我的机器人把我叫醒了。在吃饭的时候,我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说我要去展示我的新发明智能汽车。说着,我拿起一块面包就走。我以每秒钟100米的速度来到了展示现场。下面,就听我娓娓到来吧:
好处一:
车是用特殊金属做成的,无论你在上面怎么刻,怎么画,都不会留下印迹。它的形状呈流线体,阻力小,速度非常快。
好处二:
如果你想欣赏一下沿途风光,只需要按一下方向盘右边的红色按钮就可以自动驾驶了。在自动驾驶的过程中,你们一定会提一个问题:自动驾驶不会撞车吗?我的回答是肯定的。如果你在自动驾驶的过程中,遇到了一辆车,他没有看到你,方向盘中心上的喇叭就会自动弹几下。如果对方还没有反应,车子就会自动让道,让对方先过。如果路太窄了,不能让对方,车子的四个轮子就会变成两个机翼,然后飞起来,这就是汽车的防撞功能。
好处三:
如果现在路上非常堵车,你又有急事,怎么办?不要担心,只要你按一下方向盘上面的蓝色按钮,车子的四个轮子就会变成两个机翼飞起来,一会儿就到了。这就是汽车的上天功能。糟了,前面有一条河。不用担心,只要按一下方向盘下面的绿色按钮,车子的四个窗户会自动摇起来,然后四个轮子会收入车子内部,天窗上还会出现一根长长的呼吸管。这样,车子就会潜入水中,就不用担心前面有河水和海洋了。这就是汽车的下水功能。
好处四:现在,汽车的尾气对人有很大的伤害,使人得各种病。这种汽车可灵了,它可以吸收各种有害气体,并经过里面的绿色通道,把那些气体变成氧气排放出来,简直是一举两得啊!这就是汽车的进化空气功能。
除此之外,汽车还有防盗功能、变家功能……
现场一片沸腾:10万、20万、50万、100万、2000万、1亿……最后,我以5亿人民币的价钱卖给了一个商人。
忽然,地震了。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还是一个小孩。看看日历,发现才2014年。看看旁边,是外婆,原来,刚刚只是一个梦,心里想: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把梦中的事情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