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7
有一个晚上,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在梦中,我坐上时光机穿越到未来的2280年,那个时候的世界跟现在有很大的不同,下面就让我以汽车为例给大家好好讲讲吧
20xx年的汽车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魔幻汽车,它可以随便改变大小,这样我们就不用担心坐不下和没地方停车的问题了。如果只是大小可以随便改变,那你就太小瞧2280年的汽车了,它还有很多更神奇的功能呢。比如它可以根据主人的心情改变颜色和形状,使主人一看到它就会心清气爽。它还可以在各个地方自有来往,这样的话再也不用担心堵车的问题了,如果路上堵了可以在天上飞,如果天上车太多了还可以在水里跑,实在不行还可以如土行孙一样在地下钻,要想看到现在堵车堵出十多公里的景象真是比登天还难哦。
其实20xx年的魔幻汽车最酷的还是彻底解决了环保和安全的问题,就环保来说,那时的汽车根本不用喝油了,哪天想出远门了,只需要在出门之前往油箱,不是,是水箱里面加一桶水就行了,排出去的也不再是废气,而是二氧化碳和氧气,汽车所到之处,人们的呼吸会更加通畅,路边的红花和绿叶也会更加精神抖擞。安全对于魔幻汽车更是小菜一碟,它已经完全可以实现自动驾驶,全车安装有360度摄像头和红外装置,不管是在什么情况下,遇到危险情况都可以在瞬间通过安装在车身上的超级计算机进行分析和综合判断,确保在0.00001秒内做出最正确的应对措施,从而把发生撞车和其他事故的可能性降低到现在的亿万分之一,到那时,如果出现两车或一车与其他物体相撞事件,绝对会成为比奥运会都还要受关注的爆炸性新闻的,简直是百年难得一遇啊。
就在我为拥有这样一辆超级拉风的魔幻汽车得意忘形之际,只听到老妈在我床边大喊,小懒虫,起床啦!我睁开眼,明媚的阳光已经悄悄溜进我的房间,把屋里照的亮堂堂的,而魔幻汽车却一下子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哎,好可惜啊,我还没有享受过瘾呢。不过,我在上学的路上暗暗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刻苦钻研,争取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汽车工程师,让梦中的魔幻汽车早日成为人们真正的好帮手和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