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1
现在的汽车有许多的问题。比如:道路上车辆多交通事故多、停车难、交通堵塞严重。特别是冬天有时候下雨,就要把窗户关了,但在车厢里闷的透不过气来——。今天,就让我这位小设计师来介绍未来的汽车吧!
未来的汽车外型不仅漂亮,占地面积少,而且功能一应俱全。汽车的窗户是透明的,不过外面的人是看不到里面的人在干什么,而里面的人却可以。窗户又坚硬又耐用,不怕风、雨、雷、闪电,还有防撞功能。在下雨天,我们依然可以放下窗户,呼吸空气,因为我们安装了一套隐形的窗户。
介绍了窗户,接下来给你们介绍汽车的后备箱。汽车的后备箱可以缩小或放大,后备箱里面有微型的冰箱,别以为它只能放一点东西,其实它能放下250千克重的东西呢!其余的地方都是空荡荡的,你可以放400多千克的东西,也不会坏,你看,后备箱的用处有多大呀,它不仅占地面积少而且还可以放许多东西呢!
参观了后备箱,再去了解一下汽车的门的功能吧!门也是用最坚硬的材料而做成的。门的功能很广,可以防撞、防砸等,你看,它多坚硬呀!
看完了门,接着就再来介绍一下汽车的内饰。汽车的内饰已装有停车指挥、无人驾驶和导航仪——的功能。如果你今天喝了酒,不敢自己开车,就按一下“无人驾驶”的按钮,再输入回家的地址,你就可以让车自己开回家,你又可以安心地睡觉,这不是一举二得吗?假如你想去外地,但又不知道怎样走,你就可以按一下“导航仪”的按钮,并输入目的地,导航仪就会帮助你,让你准确无误的来到目的地。如果那你今天回了家,看见车位几乎都停满了,你就可以按一下“停车指挥”的按钮,它就会快速搜索着停车的位子,已旦找到,就会从车子里的音响里传出哪里有多余的位子,开到了那里,觉得停不进去,不用担心,停车指挥就会从音响里传出怎样进去的指示,这样你就不用为停车难而烦恼。如果位子十分的小,真的停不进去,你就可以按一下缩小键,车子就会迅速的缩小,停在车位里。
你看,未来的汽车就是这样,不过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梦想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