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3
这辆小汽车是24世纪的超级多功能小汽车。这辆小汽车形状多变,颜色不一。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按钮,这辆车的外表,涂了一种漆———透明漆,每当你把透明漆涂在车子上,肉眼和雷达根本无法看见,这辆车形态小,但功能却很齐全,连地上的蚂蚁都看不见。
每当你困的时候,按一下红色按钮,就会出现一张蓬松而又软的大床,背景颜色也是按你所想的那样而又当你饿的时候会主动送来香甜可口的饭菜,保证你吃得舒服你如果想看电视、电影,就按一下紫色按钮吧!就在这时,你想飞到天空上、宇宙上看看蓝天、白云和星星,这没问题,只要你一想,这辆汽车就会长出隐形的翅膀,如孙悟空腾云驾雾般登上了天空这辆汽车有冬暖夏凉的作用,像个巨大的空调器你如果想玩电脑,可以,你不用说什么,也不用想什么,它像你肚子里蛔虫,比你自己还了解你自己,它立马把你脑海还没闪过的电脑游戏就呈现在你的眼前,你马上就可以玩。你想去哪里,汽车就会立马带你去,二十四时为你服务。让你更意想不到的是,你可以随时做时空转移,比如去唐朝它一 一可以答应你。当你想上厕所时,都是AAAA级服务哦!你伤心时,它会讲笑话,当你开心时,车子也会发出咯咯的笑声,陪你一起笑,如果你想同一时间里一起做这些事,这也没问题,按橙色按钮吧!这辆车子是限辆版,还环保,是太阳能的你有写不完的作业,没关系,它会冒出了一双手,肯定能把你的字模仿得维妙维肖,你有很多书要背吗?按一下绿色按钮吧!它会让你背得滚瓜烂熟,做到倒背如流呢!就算是三大本字典只需一分钟,即可背下,你们说厉不厉害?你想听音乐吗?可以,你只需说出你想听的歌,它顷刻间就会放出动听的歌曲,你想洗脸、刷牙,应用全部具备,你想跳舞吗?如果想跳,可以呀!车子里立马会有一个巨大的舞台,让你随心所欲地跳舞如果你想钓鱼,可以,车子里会出现一个池塘,给你好吃的:鱼饵、面。。。。。。也给你高级鱼竿.
这辆汽车是不是多功能的呢?你是不是心动了?这可是我花了几十年研究的最新产品呢!这就是我将要发明的未来小汽车,它像个人一样,有悲有欢,还能理解人呢!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