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4
想象:未来的新型汽车。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但是我们的却被污染的越来越厉害,污染的源头有很多,汽车就是很重要的污染源。所以我能造出未来的新型汽车。
如今,在这个科技高度发达的里,汽车越来越普及了。但是,汽车带来的污染也越来越多。调查显示,温室效应的主要原因是二氧化碳,而其中百分之七十是汽车排放造成的。况且,现在的入车盗窃犯罪也越来越多,所以,是时候对汽车进行改良了。
要减少污染,要从源头抓起。首先,汽车大部分原料是由废旧回收金属制造,精细零件、发动机、车内的装饰品分别由不锈钢、碳纤维、绿色打印用3d打印技术做出来。从第一步减少能源的消耗。
接下来说说车的能源问题。车上整个贴上了新型能电池板,会变换颜色,不用浇水降温,自动接收最多的;十个小型风扇安装在发动机挡风板处,能收到最大的风,发最多的电,扇叶上有空气净化设施,给发动机提供清新的空气,防止积聚灰尘;油箱里储存着液氢,可以像汽油一样使用,且只排出水和氧气;如果前三种动力都耗尽了,就可以使用最后一种动力------生物燃料电池。它平时吸收,储存能量,需要用的时候即可化为电能,让汽车继续跑下去。蛮神的,是不是?
这么好的车,被偷了可不好,还要在防盗上下功夫。车门和仪表盘上都装有超高像素照、摄相机、红外线探头、指纹锁、动作记录仪、密码键盘,还有少不了的钥匙。由0.1*0.1微米超级集成电路和车内计算机控制。照相机用于识别人脸,摄像机和动作记录仪以行走姿势二次确认,红外线确认是否是真人。只需从摄像头前走过,门就会开,在仪表盘前按下指纹,车就能发动。整个过程只要五秒。
在顺带说一下车内的紧急用品和放弹系统题目:两部卫星电话、氧气瓶、爆破锤、gps*3、卫星信号接收器*3(一部在车上,另两部在发动机旁)、激光枪。玻璃是防弹的,贴了三层防爆膜;车门、车顶上有非牛顿流体护罩,底盘用装甲覆盖。最大限度了车内人员的安全。
这辆未来的新型汽车不仅做到了环保快捷,还保证了乘车人的安全,我相信,它一定能为减排作出贡献!(前提是它被造出来!!!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