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6
时光流逝,日月穿梭,在不知不觉中,30年已经过去了,我已经成为一名著名的汽车设计师了。我设计的“陆海空三栖汽车”,功能完备,下面就由我介绍一下吧。
这款汽车可以在陆地上飞驰;可以在海洋中遨游;可以在天空中遨游。不仅燃料是臭氧、二氧化碳、垃圾、废水、光、而且排放的是被进化过的空气。如果在海洋中遨游,排放的就是干干净净的水。
一进入汽车,就可以看到一部小小的电脑。别看它长的小,就以为它没有用,其实它的用处大着呢!,它操控着整部汽车。如果你肚子饿了,它就会跟你说:“主人,你想吃什么?”这时,你只需要跟电脑说出食物的名称,就可以吃上香喷喷、热腾腾的食物了。如果它发觉你疲劳,就把汽车改成自动驾驶模式,把你的座椅调成按摩椅,帮你按摩,你就会觉得很舒服。这时,你只需要跟电脑说去哪里,就可以睡一个舒舒服服的觉了。准备到站了时,它就会提醒你说:“主人,已经到了。”
当你在陆地上行驶时,快要与另一辆汽车相撞时,两辆汽车就会同时主动刹车。当你在陆地上飞驰时,不小心飞进大海,就这一瞬间,陆地驾驶模式就会自动变成海上驾驶模式,让你在海洋中遨游。当你开到悬崖边,刹车突然失灵了,汽车猛地冲了下去。就在一瞬间,汽车从陆地驾驶模式自动变成飞行模式,让你在天空中遨游翔。但有人担心:不会开飞机模式的汽车,怎么办呢?不要怕,你只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就进入自动行驶状态,坐上面随意欣赏下面的美丽风景。
如果你要到某个地方,但是那个地方却没有车位泊车,而你又担心把车泊在那个位置,不会不安全时?怎么样呢?不要怕,你只要按绿色按钮,把汽车完成判断好人,坏人的模式。如果是好人要开车门,电脑就会跟他说:“虽然你是好人,但也要征求主人的同意才能开车门。”如果是坏人要开车门,电脑就会跟他说:“坏人、坏人,你是坏人,我不让你开车门,快捉他呀!”电脑说完,车内一个很小的电子警察放大成一个人的大小,从车内跳出来,捉住坏人,多么舒适,多么高端的一辆汽车呀!
听完我的介绍,大家觉得这款汽车怎么样呢?想不想拥有一辆呢?心动不如行动,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学好本领,让我们这一代的小朋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