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9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时间像一匹飞驰的骏马,从我们的身边飞逝而去,我们的童年像一颗闪耀的金色的光芒的流星一样,结束了。眼间年到了,我成为了一名小有名气的发明家了。最近,我新发明了一个空陆两用多功能汽车,现在就由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这种汽车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型发动机,不仅省油,而且排除的废气也很少。车窗使用了高硬度的金刚石做成的玻璃,就是一个铁锤锤下去也不会有一点儿痕迹。轮胎采用了橡胶王国—马来西亚的优质橡胶做成的,经过了严格测试,保证了使用的安全性和耐用性。车身采用了一种特殊的超合金,以全速撞在一堵10厘米厚的墙上,车身也不会破损和产生刮花现象,反而把墙给撞出了一个洞。
在排气管道里面,有着许多过滤器,他会把废气进行换,过滤,这样子排放出来的气就不会污染环境了。
打开车门,当你坐进去的时候,会发现坐垫非常的舒服,是因为坐垫里的棉花是新疆生产的优质棉花,柔软度有保证,不像有些汽车,说坐垫是纯棉的,其实里面都是海绵。发动引擎,驾驶座旁边的只能电脑就会启动,上面有许多功能,比如:车辆检测系统、空气自动优化、自动驾驶、录音机电视等。
当你启动自动驾驶模式的时候,系统会提示你设置目的地,你只要设置好目的地,按下确定键,车辆就会进入四维空间。可以随意穿梭任何事物,可以避免撞车,人的肉眼和机器都无法看到和侦测到。进入四维空间,车辆就会以每秒钟10千米的速度前行,这个惊人的速度差不多是火箭的速度了。
如果去往目的地的时候,要经过大海,车辆里的氧气抽取器就会启动,防水装置也会跟着启动。当进入海里的时候,氧气抽取器就会把海水中的氧气抽取出来,经过过滤和净化就释放出来供主人呼吸。如果行程很久,主人可以打开电脑看电视,听广播,想睡觉的时候,按下右下角的睡眠键,车垫就会自动折叠成一张床,上面有枕头,有被子,主人就可以睡在上面,到了目的地电脑就会提醒主人到达目的地了。
这种汽车是不是很实用呢?这种汽车还在测试阶段,当我们测试好的时候,我们就会批量生产,开放给大家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