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0
随着科技不断创新,时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汽车已成为寻常百姓家的代步工具,但不久的将来,定会有一种新型汽车出现在这个地球上。这种高科技的汽车与众不同,功能格外先进。这就是海陆空三用新型汽车。
一路上,汽车飞似的向前跑着,你一定会说,汽车这样跑不是很容易发生车祸吗?不会的,因为这种汽车上已经安装了自动跳跃系统,也就是躲避系统。即使将要发生车祸,它会自动感知到,并选择适当角度跳跃过去,从而避免车祸的发生。汽车是全自动操作系统,可以选择无人驾驶,司机是一台超级电脑,还安装了卫星定位系统,家人可通过手机随时了解这辆车行驶在何处,谁在使用……汽车在超高速路上行驶达到700公里,如果用了快速装置,时速达到1000公里,速度无人能及。这种豪华汽车采用新型的ole超级快速型比赛型号的发动机,这种汽车的构造是用高强度的钢板、防弹玻璃、金属片和快递装置构成的,它的车身坚硬无比,遇到火也不会发生汽车爆炸的事件。
人坐在车上感到很舒服。车内装置了隔音玻璃,电视机,电脑,电话和空调,你想看电视,玻璃就会出现图像。你要上太空,只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只要按一下电钮,汽车就会变成火箭的样子,升上太空,它可以在太空自由翱翔,安全性强,它的速度可以和飞机媲美,真叫人惊讶!
如果你想和家人出海,就方便多了,因为只要有了这辆高科技汽车,只要按一下出海的电钮,汽车就会自变成船,汽车后面会加长增加一些座位,还可以变成三层的船,汽车又会自动收起轮胎,在海上行驶也很自在,安全性极强,速度也惊人。你要上岸的话,只要跟超级电脑说一声,汽车安全上岸。
这么好的东西要是落到坏人手里可整么办?这一点我早就想到了。我有一个遥控器,只有它才能控制汽车。即使遥控器丢失了也没事,汽车里面还有一个指纹验证系统,也可以控制汽车。
这种新型汽车既方便又好驾驶,这种未来的汽车给人类带来了无忧无虑的生活,给全地球的人类带来了幸福。
科技改变生活,这种汽车一定可以让人类生活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