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3
如果你想发明一辆汽车,就从现在开始,跟我一起去看一看未来的神奇汽车吧!
未来的汽车是一种多功能汽车。这种车不用加油,也不用加气。听到这儿你也许会想:这肯定是一辆太阳能汽车吧?我告诉你也不是。如果是太阳能汽车,雨天就不能行驶了。
未来的汽车名字叫做空气能汽车。它和我们现在的汽车外形没有什么区别,就是将它后面的排气管进行改装,变成吸气管。什么意思呢?就是把空气吸进去直接转换成电能,直接就能行驶。这种先进的汽车不仅节能环保,还不用驾驶员,你说去哪里,它就自动带你想去的地方。你说厉害不?
未来的汽车外形很小,但是能装下的人不少,因为它不只一层,最多有四层呢。如果很高可能不能过隧道,它还可以变形,从四层慢慢变成两层、一层,由高变长,停车的时候就变成四楼的了。你一定认为它很贵吧?你又想错了,这种汽车的价钱只有现在轿车的一半。
你们喜欢未来的汽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