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科技馆6
太仓的四月,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学校组织我们去上海科技馆参观。
在公共汽车上熬过了几个小时,终于到科技馆了,我们蹦蹦跳跳地进了科技馆。导游和老师耐心地对大家说了几句话,就让我们自由活动了。
我先爬上了二楼,在二楼平台后参观了蜘蛛展,这里各种各样的蜘蛛,把我的腿都吓软了!蜘蛛展里有热带香蕉上的蜘蛛,有即透明又细小的蟹蛛等等,这里的热带香蕉上的蜘蛛最为巨大,最大的比芭蕉还大呢!最小的蜘蛛要数蟹蛛了,如果不用放大镜仔细观察,都不会知道它到底在哪儿里。
从二楼的那又宽又广的平台上向下俯视,会看见许多的用大石头雕刻成的惟妙惟肖的小动物,有长颈鹿,有狮子,有老虎,有大象,甚至还有北极熊呢!这里的一个场面,不禁令我毛骨悚然:一头野狼正在津津有味地品尝着一头梅花鹿的肉。在这个动物世界后面,还有一个小型生物馆,这个生物馆里有水生世界、旱生植物洞,“吊桥”、“石林”等等;在“蝙蝠”洞里,会看见一双双血红色的眼睛,可以听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叫声,吓得我双脚发软,就急忙逃出了蝙蝠洞。
上了第三层,“宇航馆”立刻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急忙跑过去一看,嘿,有迷你型的火箭,航天飞机、导弹,还有卫星呢!出了科技馆,我又参观了探索之光和机器人世界,其中,机器人世界里那五花八门的机器人,让我看了个够。其中,我最喜欢会拼魔方的机器人,因为,我很惊讶,它是怎么会在半分钟之内拼完一个魔方的。
我喜欢科技馆那先进的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