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科技馆8
放寒假的第一天,爸爸带我去参观了科技馆,我们一到科技馆,一看,啊!好大呀!科技馆中还有许多奇形怪状的东西。
我和爸爸站在最高处,看着科技馆,科技馆仿佛像一条蓝鲸,蓝鲸的尾巴上长了一个大包一样的东西,好可爱。我和爸爸一起走进科技馆,就有一只高大壮观的恐龙,大恐龙旁边有一只霸王龙,霸王龙的嘴巴张得很大,好像在和我们说:欢迎来到恐龙科技馆。我们去了二楼,那里有三个机器人,一个是魔方机器人,可以把小朋友的魔方打乱,它可以恢复
原样。第二个是绘画机器人,只要你规定好一幅画,它就能画出来,很神奇吧!第三个是能下很多棋的机器人,我看见它和一个阿姨在下五子棋,和一个小朋友在下国际象棋。这几个机器人栩栩如生,好像在和我们交谈呢!后来,我们又去了一张神奇的床旁边,上面长满了钉子,可是一点都不疼,因为它是平的钉子,所以不疼。过了一会儿,我和爸爸去了镜子的世界,我们首先去了镜子的迷宫,那儿的镜子就是一个地方三面镜子,走地我们晕头转向,结果出口还是镜子,这镜子非常有意思,我对着镜子,里面有两个我了,一个正面,一个反面,好有趣哦!我对着镜子说:不和你好了,仿佛镜子里的我也在说不和你好了,真好玩!那里还有好多好玩的地方。我们又去了一个好地方,那里的灯光下,踩在下面,那个圆好像水似的荡漾开来,好好玩。科技馆里面好神奇,怪不得有那么多人来参观游玩。
爸爸带我来参观科技馆,是这个寒假里最有意义的事情了。我非常开心,使我过了一个快乐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