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科技馆11
(20xx-7-21)今天早上,爸爸妈妈说带我去上海科技馆玩。我一听,高兴极了,立刻着手做好出发前的准备:水壶、水果、湿纸巾、零花钱……爸爸先开车来到虹桥航道站停车场,让后我们乘坐了大约半小时左右的地铁就来到了著名的上海科技馆!
我们首先来到了“动物世界”,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只只亚洲、非洲、美洲、南极、北极的各种形态、各式各样的动物。你看,那一头浅咖啡色的牛在吃着碧绿的嫩草,甩着尾巴,多么悠闲;那边一只长颈鹿,昂着脖子,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一只正吃着竹叶的熊猫,用他那会动的眼睛,凝视前方;一只美洲豹正在品尝着他的午餐——一只小羚羊,还有高大威猛的非洲象……里面的动物虽说是假的,但做得形态逼真、栩栩如生。走进动物天地,就跟来到了原始森林一样,让我们见到了以前没见过的动物,让我们懂得了更多知识。
穿过了动物世界就来到了热带雨林。顺着模拟的小山前进,我们来到了蝴蝶谷。蝴蝶谷里面的蝴蝶标本样式众多,红的,白的,粉的,黄的……五颜六色。穿过山洞似的蝴蝶谷,就来到了蝙蝠洞。大的小的蝙蝠,各式各样。配上黑色的山洞和立体声的音乐,显得万分可怕,令人不寒而栗。蝙蝠洞前面是生物万象馆,里面有众多的活泼可爱的鱼类,还有小羊、南瓜等许多动物和植物。
走出生物万象馆,我们坐着电梯,上了第二层,来到了机器人世界。这里的机器人不光会跟着音乐的节奏跳舞,还会下五子棋,玩魔方、打乒乓球、射箭……可神奇了,因为那里排队和机器人比赛的人很多很多,我们只能看了!
继续往上走,我们来到了航空天地、地壳探秘、智慧之光、彩虹乐园……我去骑了高空自行车,有点害怕哦。
一天的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我还意犹未尽。走出科技馆的大门,我有点儿恋恋不舍。上海科技馆就像一个的智慧大宝库,里面有无穷无尽的知识等着我们去学习、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