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科技馆15
今天早上,我一大早就醒了。停!你们问我不睡觉干什么?我告诉你:“我们去参观盐城科技馆。”
在车上,同学们有的吃东西,有的玩游戏,有的看书……沈老师让我们班几个“唱歌小能人”去表演。我往窗外看,看到一望无际的草地、金灿灿的油菜花、水天一色的河流。
到了科技馆,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下了车。导游先是领我们看了一遍,然后我们去看4d电影。4d电影讲述了鼠老三受尽了乡下的折磨而要去村里居住的事。在看的过程中经常喷水汽,我们都变成了“落汤鸡”。然后我们又看了穹幕影片。它讲述了天空中那众多星座,有射手座、巨蟹座、天琴座……
吃完饭,我们自由活动。我和吴鹏飞先直奔三楼。去玩了“狮口脱险”。“狮口脱险”是让我们控制小鹿,与狮子跑。我驾驶小鹿左躲右闪,终于逃过了狮子的追捕。我们又玩了电脑,电脑里都是知识。不一会儿,我们知道了不少知识,比如鸟类有滑翔飞、垂直飞、展翅飞这三种飞行状态。
我们又去了二楼,看了许多动物塑像;有伺机捕食的大青蛇,展翅欲飞的丹顶鹤,悠闲吃草的“四不像”……
我又玩了模拟驾驶,车子在方向盘的控制下左突右闪,但是还是撞到了人。
我们又去了镜子迷宫。镜子迷宫由n块镜子制造(n大于50)。我和吴鹏飞在里面看到了无数个我和他,我感到头脑一阵眩晕,十分想呕。最后我和吴鹏飞找到了一条路,走了出去。
盐城科技馆还有一个压箱底绝活—全息音响。全息音响又恐怖又令人兴奋。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听这样的声音。我不由佩服科学家了。
……
我们在夕阳下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盐城科技馆。盐城科技馆不仅让我明白了许多知识,还让我感到了知识十分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