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停电了,屋子里只有那皎洁的月光的身影,忽然,门吱呀一声开了,一个蓝色物体飘飘悠悠的进入了我的房间,说时慢那时快,只听我啊的大叫一声后,我已经进入了一个空气清新的世界,那里天高草绿;空气清新,一片和谐的景象;没有汽车,只有电动车;没有煤炉,只有电磁炉;草坪上没有不准践踏的标语,每人都绕路而行;树上小鸟叽叽喳喳立在枝头,人们没有一个拿着枪或石子进行恐吓;这里的十字路口上没有交通灯,每个人都谦让着过马路,这里的人们都没有殴打之类的举动,互相爱戴。
这时,那个外星人说话了,我呼的一下从观赏中醒来,他说:地球人,刚才那就是你们世代居住的地球吗?不过不对呀!地球可是宇宙之星,是宇宙中最美丽的星球,可我刚才看见的一切是假的吗?真是耐人寻味。我听后既高兴又不高兴,便对他说:地球是众星之星,可你刚才说的话是什麽意思,地球难道不是最好的吗?他接过来便说:最美的星球那都是以前的事了,现在的地球是太垃圾了!我反驳到:地球哪不好了,你竟敢侮辱我们的地球,你真是太可恶了!这是事实,难道你敢否定吗?红红绿绿的垃圾带满天飞,废气从烟囱里面飞出来,人们打架斗殴,随地吐痰,乱扔垃圾,我还差一点闯红灯的汽车撞倒,到处挤车,人们无节制的开采能源,将地球的能源浪费得到处紧缺,你知道吗?
虽然那是真的,但我们过的很好:一家人高高兴兴,亲戚姐妹们都互相亲亲热热来来往往,这难道不好吗?我有些气愤的说现在你们过得很好,但你们想过你们的后代吗?因为空气的污染,资源的浪费,我们预测过,再不久的将来,地球将不会存在。他平静的说。
我着急了,便问他:那有什麽办法吗?
那只有靠你们地球
人自己了,节约能源,遵守交通规则,保护环境。我心里总算放下一块大石头,心想还有解救的办法。他说时间不早了,我送你回去吧!嗖的一声,我回到了地球,在这里,我呼吁全世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进入魔法世界 故事发生在未来。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上午,小鸟在枝头高兴的唱着歌儿,空气也是那么的新鲜!
我刚刚起床,见到有几个人骑着扫帚在天上飞。太阳从西边出来啦?在影片《哈利·波特》中倒是经常见到这样的事。要知道,我可是特别想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学魔法呀!骑扫帚的那几个人飞到我卧室窗前,对我说:“你是张荩乾吧?我们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学生,你不是在生日时许愿要学魔法吗?邓布利多校长派我们来带你到学校了!”
“啊,太好啦,请等一会儿!”我叫着,一边去找爸爸,征求他的同意,爸爸犹豫了一下,答应了。我与他们乘光轮20xx飞天扫帚来到英国伦敦国王十字车站,买好了学习用具:魔杖、
飞天扫帚、咒语书等,穿过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乘上了开往霍格沃茨的特快列车,开始了的魔法之旅。在车上,我认识了一个叫赵天右的中国男孩,他也是
带他上飞天扫帚,送到了当地公安局,交给警察处理。
不好,有一颗陨石快撞到地球啦!我们用魔杖指着陨石,念了一道咒语,我们的魔杖发出了一道红光,击碎了陨石,结果当地下了一场流星雨,逗得大人孩子们都在看稀奇。 后来,我们又将树苗种子撒在沙漠中,用魔法引来海水,淡化后,浇向沙漠,对着沙漠念了几句催生咒语,沙漠即刻变成了森林。
接下来呢?我和赵天右以及魔法界的人们不断地为社会不停的工作着。
我心中的未来学校 随着科学的飞速发展,未来的学校也会焕然一新,宛如仙镜一般。如果你很细心,会发现学校怎么没有操场啊?这就不必担心了。原来,为了节省占地,操场都设在地下了。下课了,自动升降机会把你带入底下操场。那里四周有发光板,在里面犹如白昼一样,不会影响学生运动玩耍。
走进教室,你首先看到那五颜六色的墙壁,它可以随着环境而改变:下课了,墙壁变成了绿色,使同学们可以休息一下疲劳的大脑;上课时,墙壁又变成蓝色,大家看了就不会过于紧张;要是教室光线不好,它又变成白色,从而不影响同学们的学习。 同学们,未来的学校是无限美好的。让我们为这一天的早日到来,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