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作文实用(10篇)
无论是身处学校还是步入社会,许多人都写过作文吧,根据写作命题的特点,作文可以分为命题作文和非命题作文。那么,怎么去写作文呢?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初中生作文10篇,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初中生作文 篇1
踯躅于凡尘中的十字路口,彷徨在人生中的荒漠野外,我们心力交瘁;走在上坡路,与风浪搏击,我们欣喜若狂。无论是逆境还是顺境,无论是前进还是退步,无论是低谷还是高峰,我要唱首歌,这首歌的歌词,曲调,伴奏都由我一人完成。我要唱首歌,技惊四座,振聋发聩;我要唱首歌,让世人陶醉在曼妙的音符中;我要唱首歌,传播我的思想,与歌友们共勉!
人生路漫漫,要变成红地毯。我在人生的路途中,上下而求索,且行且歌。唱出精彩,唱出力量,唱出快乐!
我要唱首歌,第一首歌献给情感。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我要唱首歌,歌唱亲情,是谁给你做的嫁衣?“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我要唱首歌,歌唱爱情,我们在爱情中包裹下“怎么会有沧桑”;“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要唱首歌,歌唱友情,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衙斋卧听萧萧竹,疑似民间疾苦声”,我要唱首歌,歌唱慈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不能没有感情,否则就成了行尸走肉,死气沉沉;抑或是田埂中的稻草人,随风摇曳。我要在只属于我的主场,大声疾呼,快意歌唱,将那感情的细腻而丰富唱的淋漓尽致,我要拿起麦克风,尽情摇摆,舞出感情的优美与隽永!
我要唱首歌,第二首献给梦想。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马云言道。梦想的力量是不可低估的.,它如夜晚远方的一豆灯光,给行路人指明前方的路;它如一叶扁舟,将我们摆渡;它如一首诗歌,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司马迁有梦想,忍受宫刑之辱,却将痛苦化作动力,写就不朽《史记》,没有梦想,司马迁也许会意志消沉,一蹶不振,我为司马迁唱首歌,歌唱他的毅力如钢。海伦·凯勒有梦想,虽又聋又哑又瞎,却用莎莉文老师的在手掌上写字母的方式认知世界,终于圆了作家梦,她的自传《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感动了无数人,我为海伦·凯勒唱首歌,歌唱她的坚强与乐观;在二零一八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四十强赛的最后一轮,国足要想出线,定要战胜卡塔尔,而且还要看别的小组的赛果,不料国足依然追求梦想,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可能,就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国足置之死地而后生,战胜了卡塔尔,而且其他小组的成绩对国足有利,中国足挤进十二强,我要为国足唱首歌,歌唱他的不屈于不弃。
我想唱首歌,第三首献给祖国河山。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们领略庐山瀑布的壮丽;“登泰山而小天下”,我们欣赏泰山的巍峨;“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我们见识了黄河的波澜壮阔;“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我们看见黄鹤楼的高耸。大好山河,我多么想一边唱歌,一边踏遍祖国的一寸土地。中国有中国的风景,中国有中国的韵味,中国有中国的姿态,让我为祖国河山唱首歌,歌唱它的秀美与神奇。
我想唱首歌,第四首献给世界和平。
在战争年代,人们流离失所,是一种煎熬。人们多么渴望和平的日子。至第二次世界大战,世界没有发生特大的不和平事件,但是小规模的灾难时有发生,我们多么希望世界永远和平,用和平的方法取代武力,用和平的方法解决问题。我要为世界和平唱首歌,歌唱它的来之不易。
我要唱首歌,问道问情问天地!
这首歌虽然朴素,但表达了我的态度,我的历程,我的目的!
让我唱好每首歌……
初中生作文 篇2
总会不由自主的概叹时光太易逝去,青春走得太匆忙,总会在一切繁华都落幕之后才悔恨曾经的自己该如何的竭尽全力。但却是从未没有将自己永远向前的眼光停留于身旁能够使自己幸福快乐的微小到不值一提的人或物。现实社会中巨大的压力有形或无形统统压在我们这双尚未成熟的肩上,而我们,也在这或直接或间接的鼓励与推动下渐渐学会了适应,学会去习惯。
人都是怀旧的。有人说,当我们行走在时光的道路上时,我们就能够一直朝着一个通往梦想的地方前行,在这不知吉凶的旅行中,我们也许会一直往前走,就算跌倒,就算遍体鳞伤,我们的内心也会不遗余力的寻找下一站更加完美的自己。也许,我们会遇到指向两个方向的路标,即使如此,我们也要更加坚定自己最初的选择,并为此一直走下去,不管有多艰难。
每个硬币都有两面性,世事皆如此。在时光的磨砺下,我们也会偶尔痛苦,也会偶尔彷徨,甚至,我们会对生活失去该有的.希望。这时,就需要人去伪装,将自己内心的不快悄悄往心里藏,因为这样,就不会让你在意的人为你担心受伤而满心惆怅。很多时候,我们都在颠沛流离中倔强的成长。考试成功或失败,朋友和睦或不容,家庭幸福或割裂,种种令人快乐或不悦的事物,都在我们毫不知情时卷席而来,而我们不仅仅是只有接受的能力,相反,我们应该转悲为喜。即使是举步维艰,也绝不能向后退步。
闲暇的时候,喜欢仰头看看天,喜欢听听风声;喜欢轻握一支属于自己的笔,在某个惬意的黄昏遐想。喜欢果,饱满,鲜艳,不轻易凋零,即使尘埃落定,也有一个迷人的姿态。生活是我们的一部分,我们也是生活的一部分,犯不着为过去的时光或欣喜或悲伤,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心吧,或是试着去欣赏某些令人愉快的东西,不为任何人,全当为自己。
初中生作文 篇3
晨曦的旭日并不会每日如期在你的窗前向你微笑,有时向你微笑的是雨的风姿或灰色飘逸的云母。当你睁开双眼的瞬间,你看见的世界也许和你期盼的世界完全相反。此时的你,如想哭泣,不必压抑自己,但请在哭泣后,接受这个你无法改变的世界。
这个世界不会因你而改变。你如想依然在这个世界停留,不妨淡淡地面对她;不妨欣然地接受她;不妨热烈地拥抱她……。不论你用其中的哪种方式,记得,善待自己!
是的`,善待自己。我们被母体带到这个世界,是被动的,我们没有生的发言权。生在怎样的国度,怎样的家庭,怎样的背景,我们无法选择。同样,我们也没有死的抉择权。在哪一刻离开,怎样的方式离开,我们都无法预知,无法抉择。好在,这个来去的间隙,我们可以选择以怎样的方式度过。
快乐或痛苦中度过;奉献或索取中度过;无憾或遗憾中度过……不妨在这晨曦送来的‘礼物’中,静下心来思索……。
面对真实的自我,坦然的接受它。也许我们没有出众的品貌,但我们可以用内在修养来替补。也许我们没有超凡的智商,但我们可以用勤奋来弥补。也许我们不被幸运之神所眷顾,但我们可以在拥有的现状中呈现我们最美的风采……
就算是父母也无法公平地对待她的每个子女,所以我们不妨宽容地接受命运的每个考验。把它当做人生中设定的游戏。疲惫的时候,不要强撑着继续,不妨暂作停留。委屈的时候,不必隐忍,让眼泪尽情的宣泄。开心的时候,幸福的时候,尽情的享受那刻的欢愉……。。我们不必做完人,我们,只要做自己。
世界呈现给每个人的都是相同的东西。不要总去看阴霾的一面。阴雨和旭日;黑暗和光明;眼泪和欢笑……。前者不见得就是丑陋,后者不见得就是美好。
初中生作文 篇4
俗话说得好:“养儿方知父母恩。”对,就是今天。3月8日,我真的要好好感谢我那亲爱的妈妈!14年了,妈妈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从我与妈妈剪断脐带开始就决定了只有我能享受到这份爱,要不怎么说母爱是伟大的呢?
一大清早,我就徘徊在花市,为妈妈精心挑选了一束最鲜艳最温馨的康乃馨,花瓣上还闪着钻石般的露珠。
回忆着这14年的朝朝暮暮,留给我映像最深的是一个酷暑,我不幸染上水痘,半夜水痘发作得特别厉害,痒得我哭了起来,妈妈听见哭声,急忙起床安慰我,并且给我喝温开水,还不停地为我打扇,而我可曾知道妈妈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湿?第二天一大早,妈妈就赶紧向领导请了假,等我醒了,才背着我急急忙忙地赶去医院......就这样,过了一个多星期,我的病渐渐好了,妈妈才悬着心去上班......想着想着,泪水就不自觉地掉了下来。
我无力地拿着这鲜艳的康乃馨,迎着风,踏着沉重的步子朝家中走去。
现在的我似乎是一只贪婪的小鬼,索取了父母多少的关心,还要给父母出难题,让父母为我有操不完的心。特别是妈妈,为了我读书,妈妈四处奔波,希望能给我找一个好的学校进一个好的班;为了我有一个好的身体,妈妈天天变着花样给我做菜;为了让我将来成为社会的佼佼者,妈妈让我去学钢琴学美术......看着妈妈为我做的'这一切,我茫然了,我又回报给了妈妈什麽呢?
走到家门口,我迅速整理了心情,捧着鲜花进了家门,我脸上露出我从未有过的笑容,是一种幸福的笑。我双手捧着这束温馨的康乃馨走到妈妈跟前:“妈,节日快乐!”此刻,妈妈的声音有点颤抖,但妈妈笑了。这是我至今看见过的最美的120°!鲜花映衬着妈妈的脸,我才发现,这张脸是如此的憔悴。这一幕被我的眼睛所定格,此刻,我的血液发生了一次可以和印尼海啸相媲美的翻腾,我心中洋溢着从未有过的幸福感!
这一刻,我有好多好多的话要告诉妈妈:“妈妈,感谢您含辛茹苦的把我生下,感谢您无微不至地养育了我14年,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感谢您教会了我感恩!在这最后,我要用我最真挚的心对您说一句,节日快乐!"
初中生作文 篇5
倏忽就上了初一,小学时那快乐的时光已经消失在跨进新校园的同时,仿佛回到了刚上一年级,还是同一名女孩,如今,一高一矮,一大一小。还是脸上粘着羞涩,那样保守的找了一个女同学坐在了她的身边,和小时候一样,我俩不一会聊的投机,成了朋友,初中一年级作文。
倏忽就上了初一,有一段时间后,我们又像小时候一样,打打闹闹,男女同桌,似乎不再羞涩!反而时大时闹,没有小时的幼稚,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抱着那么厚的一摞作业,相互交谈着,似乎初中生活是那么的艰辛。
倏忽就上了初一,我不能再像小学时那样放松了,要去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的生活有规定。每天按时去复习、预习;按时去完成作业……初中不和小学一样,不是那么的无忧无虑,不是那么轻松,初中是我的起跑点,真真正正的起跑点。
倏忽就上了初一,日子却是一幅幅生龙活虎的`画卷!在一起学习,一起欢笑,一起去回味那愉快的课堂。
初中,是画卷,是一幅只看一眼就回味无穷的画卷。初中不是散文,不是一张张行云流水而草草的散文!
初中的生活是美好的、快乐的!
初中生作文 篇6
时间如骏马,不息地奔腾着。转眼间,我从一个无知的小学生变成了一个自豪的初中生,转眼间,我离开了小学的少先队,进入了初中的共青团。
在这短短几个月的初中生活中,我几乎体会到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体会到了获得成绩时的骄傲,体会到了被冤枉时的无奈,体会到失败时的悲哀……虽然这中间有高兴,有无奈,有伤心,但是我一律来者不拒,因为我知道只有经过不断磨练,才能够磨练出一个成熟的我来。正如"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暑假,才刚报完名,正当别人在家里享受空调的'凉爽时,我们江东中学的学子们却要顶着烈日,晒着让人睁不开眼的阳光,站在热气直冒的水泥地上,伸出左手,迈开右脚……就这么一手一脚地做着团体操。要不是这代表了江东中学的荣誉,说什么我也不肯牺牲我的休息时间。暑假练完了,在开学后还要接着练,就这样我们练了一个多月,累得我们是腰酸背疼,整天叫苦不迭。这便是我在初中生活里体会到的--苦。
记得上次,吴博文把一本漫画书寄放在我这,让我帮他保管几天,星期五再还给他。当时答应的时侯我显得很爽快,二话没说就拿了过来,还向他拍拍胸脯保证,他的漫画书放在我这绝对"平安"。可是,谁知道,一次我出去,把漫画书放在桌子上,回来就不见了。急得我是像热锅上的蚂蚁,把自己的抽屉翻得一塌糊涂,蹲下身,仔细扫视一遍……都没有,我是更加心急如焚了。我没敢跟吴博文说,可吴博文早晚都得知道。可怕的星期五终于来了,当下午放学时,吴博文向我拿时,我吞吞吐吐地说,不见了。又千方百计向他解释,他最后只是很扫兴地说,算了。看到这样我真的很难过。这便是我在初中生活里体会到的--酸。
初中也有令人开心的事。在一次上音乐课的途中我偶然发现,在黑板上贴着一张入共青团的通知表,上面有我的名字,顿时就有种喜出望外的感觉,尽管如此,我也没有喜形于色。这就是--甜
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香有色,这就是多资多彩的初中生活。
初中生作文 篇7
金色的九月,充满了感恩,充满了收获。因为有了教师节而显得无比神圣。每当提起“老师”这两个字,就觉得很亲切,很伟大,因为是他们塑造了我们的灵魂啊!在教师节之际,我也要献上几份礼物,送去片片祝福。
时间。第一件礼物就是时间。晨光伴着朝霞升起,雾水和露珠还没有散尽,而老师已站在了讲台上,用青春书写着人生的哲理。一年有365天,她们的心有366天都跟随着我们。为了让我们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她们绞尽了脑汁,放弃了娱乐,牺牲了与家人出游的机会,甚至连逛趟街都成了奢望,她们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了工作。因此,我要为老师送去一些时间,让她们多些自由,多些快乐。
健康。这是第二件礼物。由于工作过于疲劳,每天工作紧张,许多老师身体并不是很好。她们每天的早点在课间挤时间吃,往往是一个冷掉的饼子就打发了。类似的情况还很多。因而,我们的老师多数身体亚健康,席老师的心脏不太好,任老师经常感冒,而袁老师一到冬天就总是咳嗽。有时看着她们撑着给我们讲课,大家真不知怎么办才好,只觉得那是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所以,健康是必备的。
美丽。美丽是第三件礼物。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我们敬爱的.老师们,她们如阵阵劲风,扬起我们理想的风帆,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冲浪,而她们的青春却如风一般一去不复返。我们是一天天长大了,而老师们的脸上却留下了岁月的年轮。所以,我要向美神要求,多送一些美丽给老师。尽管老师们在我们眼中,是太阳底下最美的人。
快乐。这是最后一件礼物。人们常说快乐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啊,有什么比快乐更珍贵的呢?老师们因为平时的工作压力大,烦恼会很多。不过,现在请允许我将一张大大的笑脸挂在老师脸上,愿她们永远开心、快乐。
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我要送给老师的礼物也是数不清的,而我对老师的祝福更是写也写不完。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真心地祝愿天下所有的老师健康、美丽,永远年轻,永远快乐!
初中生作文 篇8
三年如流水般匆匆过去,我无法相信美好的初中三年就这么结束了。蓦然回首,太多的人和物已经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不可抹去的印记。现在作为一个初中毕业生,整体的回望初中三年感触是非常深的,因为三年留给我的回忆太多了。给我感触最深的应该是八年级和九年级了,八年级处于低谷期,九年级属于中考冲刺期。
八年级的时候,因为一些事情让我极度的消极,我陷入深深的自卑当中,成绩也从七年级的全班第三降到了第16名。在我最最无助的时候,老师给我指导和鼓励,同学们给我打气和帮助。即使我的成绩一落千丈,各科老师都没有放弃我,我无法忘记班主任廖老师每次与我的谈话,每次给我的鼓励都化作我前行的动力。三年来,老师总是相信我,鼓励我,让我重拾信心。各科老师总告诉我你可以做到的,你的实力拿5A是完全没问题。我一直都很担忧我的成绩,每次听到老师这么说,我都十分的焦虑,因为我害怕辜负老师的信任,让老师失望。但是哪怕我真的辜负了老师的信任,也没有任何一科的老师因此而放弃我,到中考前依然如此。
查成绩知道自己是5A时,激动的同时,更多的是欣慰与感动。我能取得这般优秀的成绩,绝不是我一个人孤军奋战的成果,而是各科老师的辛勤付出,家人与同学的陪伴,才让我最终走向成功。
在碧桂园的三年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但这其中不单单只是书本上的知识,很多都是对未来学习生活有益的方法与经验。碧桂园的作业并不多,所以这就要求我们的作业是要必须高质量的完成。一遍又一遍提升自己作业的质量,让我逐渐的培养出钻研精神与坚韧的品质。各科老师在每堂课的前段时间,让我们自己看书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极大地提高了我自学的能力。这在我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是十分受用的。
我从来没有去刻意的'效仿别人的学习方法,因为学习方法是因人而异的。我觉得学习并不只有刷题这一种方法。很多能考出高分的学生并不是靠刷题来提分的,我之前也想用刷题的这种方法,但是后面我发现,效果并不好,而且我没有太多的耐心去反反复复做我已经掌握的题。后面我换了一种思路去学习,跳出了只有刷题才能提高成绩的定性思维,我成是像父母说的那样,先预习再学习,最后复习。确实,有了适用于自己的方法再去学习,不仅效率会大大提高,而且学习起来也会轻松很多。
但是无论如何学习上都是会有压力的,我属于那种特别容易紧张的人,一紧张就会想多。明明是一见小小的事,却在自己不断给自己施加压力下,变成了一个不得不做好的大事。我一般是用绘画来减轻自己的焦虑,这种用兴趣爱好来转移注意力的方法,对排解压力是非常有用的。一方面是排解压力,一方面是兴趣爱好,随着学业压力的增加,我对画画的兴趣只增不减。绘画比赛参加了很多,奖也拿了不少,很多人都说我在绘画方面有天赋,但我清楚比我优秀百倍的人有很多,所以我不会因为一点点小的成绩就得意忘形,我会带着这种兴趣继续努力前行。
至于未来的目标,我想继续追随我的梦想。我知道绘画道路很难走,毕竟与竞争的人太多了。但我从来不是一个会放弃的人,我这种争强好胜的心反而让我更加优秀。
初中毕业绝不会是真正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初中之后有高中,高中之后有大学,大学之后还有我想象不到的生活,人生这条长久的路似乎很难找到休息的地方,但是即便如此,我也会带着期盼继续走向远方。不管我在哪里,我都会永远牢记我是碧桂园的学生!我会抛开一切杂念,迎接新的挑战,用坚毅、理性作为自己奋发向上的动力,用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和老师的期盼!最后祝母校越来越辉煌!祝老师们健康幸福工作顺心!祝学弟学妹们开心快乐学业有成!
初中生作文 篇9
随着中考的脚步慢慢地离我远去,我今天迎来了我在初中生活中的最后一天——毕业典礼……
从昨天晚上开始,就在床上反复的辗转的数不着,初中三年就如烟花般,绚丽却又特别容易消逝。真不敢想象我就即将告别自己的初中生活。
早晨,拖着那足有千斤重的脚步缓步来到学校,真的好希望离别的时候可以再晚一些,再晚一些……可,该来的依旧还是回来。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环视着周围的同学老师,不知该说什么,舍不得;环视着待了三年的教室,舍不得;环视着这些陪伴了自己的桌椅,舍不得,好想在俯下身趴在上面来感受着熟悉的触觉;黑板,不知被我擦了多少回,现在还想再擦擦……
毕业典礼正如火的进行着。“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上外山…”耳边想起了这首送别歌,我们也用这首歌送走了长我们几界的.学姐学长们,但今天却倍感伤感。依稀眼前仿佛出现了我刚刚进入这所中学的情景。
我是一名转学生,从外地转来了上海,刚到上海这个陌生的城市才短短两天就送到这所中学,不得不说,我很怕,很胆怯。入学那天,我被一个老师带入那个我即将融入的这个班级,抬眼小心的窥视着我的班主任,偷偷的打量着我的“同学们”,他们很热情,但是,我却觉得自己在他们周围很尴尬,他们说得漫画,动漫,游戏等等,我都一无所知,是的,我退缩了,我胆怯了,我就像一个外来者打破了这个属于他们的平静生活。记得第一节的体育课上,开始都要跳广播体操,但我却不会,在他们的身后胡乱比划着,就如东施效颦般的出丑。记得第一次的英语考试,我连题目是让我干什么都不知道,不及格就好像一个魔咒附在我身上,令我挣脱不得。记得第一次的数学课上,我默写10个错了7个。记得我被老师因为考试不合格而罚站……这些都是史无前例的,我从小就是老师家长中的佼佼者,但,如今却是物是人非……妈妈为了我照顾上学辞了工作到上海打拼,爸爸为了我与妈妈两岸分离,巨大的压迫如大海般朝我袭来,很恐怖,真的很恐怖。但我却没忘记当时是老师,是同学一次又一次的帮助着我。我记得体育课上体育老师不耐其烦的一次又一次的教我跳广播体操;记得英语老师在我的英语上细心开导,让同学来帮助我,在我考59分时,却批了60分来给我鼓励,在我取得小小进步就表扬我,让我在同学面前有信心。记得数学老师把我在预备年级没有学到的知识给我梳理了一遍,记得同学们热情的带着我去熟悉这所校园,记得……
我记得,记得刚到这的无措,但我更记得同学和老师对我的关爱,是你们让我很早的熟悉了这里;是你们让我不在胆怯;时你们,给了我信心。如今,我已经熟悉了这里,我把这里看作是自己第二个家,我熟悉的老师,熟悉的教室,熟悉的同学,但却不得不说再见。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别了,我的课桌;别了,我的温馨教室;别了,与我欢笑三年的同窗们;别了,我如父母般照料我们的老师;别了,我的母校;别了,我的初中生活。
初中生作文 篇10
从我们呱呱坠地到生命终结,这中间的一段时光中,我们都要经历童年,进入青春期,这是我们必须走过的人生阶段。苦乐交织,构成了多彩的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与小学生活有着天壤之别。
初中的早晨是忙碌的。同学们都在适合自己的角落里诵读、背书,偶尔出现一次调皮捣蛋的事,也算正常,毕竟是孩子嘛。朗朗读书声在每个角落里回荡,冲出了四面墙壁、飘到了远方。老师的监督也越来越少。这就是初中生的自觉性。
初中生活是热闹的.。在午休这一段时间里,是同学们最轻松、最快乐、最放肆的时候。来到四面包围的操场,都在打篮球、打羽毛球……非常热闹,也非常起劲,同学们扣篮、传球……都有一套套的绝招,让人看了不得不喜欢。校园里,响起乒乓球的声音,乒乓球乃是我们祖国的国球,身为一个中国人,不会打乒乓球,那就是不配做“炎黄子孙”。打乒乓球也要有技巧哦!
班级的“图书角”给同学们增添了另一番世界,在这一世界里,需要用心来体会,学会读书、做笔记。只要有闲时间,同学们都非常愿意在“图书角”里读书。挑自己喜欢的,能提高作文水平的。只要与书默默配合,书一定传授给我们广博的知识和远大的人生理想。
初中生活中,写作也是我最喜欢的事,一时半刻都埋头于作文和日记中,让同学们都“废寝忘食”啦。
初中生活是五花八门的,苦乐交织的。唯独这种生活,给了我们快乐与磨练。这就是我所追求的初中生活。
【初中生作文】相关文章:
初中生的作文【经典】01-12
初中生的作文12-24
(经典)初中生作文04-30
(精选)初中生的作文10-16
初中生作文03-26
初中生作文(精选)02-13
(精选)初中生作文03-02
初中生的作文[经典]03-04
初中生的作文[精选]05-23
初中生的作文【精选】04-22